|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迪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西门子控制器维修,西门子放大器维修,西门子伺服驱动器维修,西门子伺服维修, 西...

网站公告
上海迪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伺服电机维修、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西门子直流调速装置器维修、西门子变频器维修、西门子触摸屏维修、西门子工控机维修、西门子操作面板维修、西门子伺服驱动器维修、西门子控制器维修、西门子整流单元维修、西门子PLC维修等。公司位于上海虹桥,主要业务为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维修销售、技术支持与服务并提供上门现场维修。 西门子伺服电机维修:西门子主轴电机维修,西门子电主轴维修,西门子电机维修、电机刹车坏,编码器坏、线圈烧、轴承坏、抱闸离合器故障、网口坏、接地故障、抖动,发烫,不出力,电流大、接线端子烧,电机编码器接头烂、温度传感器坏、端盖轴磨损、 西门子直流调速维修:西门子6RA80直流调速维修,西门子6RA70直流调速器维修,6RA23、6RA28、 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西门子802DSL数控系统维修,840DSL、802D、840D、802S、802C、828D、810T、810M、810D、801D、808D、 西门子变频器维修:西门子S120变频器维修、西门子6SE70变频器维修,G120、G150、MM440、MM430、MM420、 西门子触摸屏维修:西门子按键屏维修、白屏、花屏、黑屏、通讯故障、无显示、触摸失灵、、 西门子工控机维修:PCU50、PCU20、PCU50.3、开不了机、进不了系统、来回重启、黑屏 西门子整流单元维修:6SE70整流回馈单元、跳闸、无直流输出、电压低、烧保险、、 西门子伺服驱动器维修:611U、6SN1123、6SL3120、6SL3121、 西门子控制主板维修:NCU维修、CCU维修、611维修,6SN1118维修、 西门子数控电源维修:6SN1145电源模块维修、6SL3130数控电源维修、6SN1146电源维修、 西门子PLC维修:PLC300维修、PLC400维修、PLC200维修、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工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门子6RA70直流调速器速度不稳维修
西门子6RA70直流调速器速度不稳维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86西门子6RA70直流调速器速度不稳维修 
品牌: 1
产品型号:
产品规格: 8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9 10:12
  询价
详细信息

维 修:此款西门子6RA70直流调速器用在拉丝机上,多年前客户随设备采购进来,一直以来使用都很正常,但是半个月前客户突然反映说直流调速器在空载和轻载使用时感觉不明显,但是重载使用的话就会出现速度明显不稳定,同时检测电枢电流变化区间很大(电枢电流在10A ~ 250A之间变化ynpax.com),由于电流如此大规模变化直接导致了输出速度不稳定,明显感觉到调速器输出无力。 
        为了提高修复率,我们的公司使用6RA70带动一台0.55KW的直流电机进行测试,测试发现调速器依然存在速度不稳现象,空载时电机运行正常,但是带载能力明显很差(用手都可以把转动中的电机制动甚至停止)。重新查看调速器设置参数,调速器未启动电流环及其积分环节,由于负载的变动无法使用电流环进行调节,带载时速度被降低,于是我们启用的了电流环在进行的是,这时发现调速器明显很有力了,ynpax.com当负载突然增大时,由于启用了电流环的原因调速器会增大电枢输出电流能力,从而保持了输出速度恒定(注:其间励磁电压和电流始终稳定)。其间为了优化直流调速器的电流参数,我们在现场进行过电流环优化,但是由于现场保险容量过小,自动优化电流的过程没能进行下去(因为电枢保险小自动优化过程中导致保险烧毁,因为6RA70在优化过程中可能会产生超过额定电流20%的电流,自动优化不能进行)。 
        不得已我们进行手动优化并现场调试,现场调试发现,经过修复的6RA70虽然速度稳定,带载有力但是又出现一个新问题:那就是运行过程中变速箱会发出‘咔咔’的声响,并且偶尔还会出现电流突然下降很多的情况(电流突然变化导致电压变化,接触器指示灯甚至会闪烁),我们曾经一度怀疑是机械问题,ynpax.com但是经过客户机械工程是检查发现机械正常,看来原因还是在直流调速器上,我们仔细研究了6RA70 ynpax.com直流调速器的资料,详细阅读了电流环、速度换手动优化一节,我们重新调节了电枢电阻、电感、并且取消了电流环的I参数(禁止I调节),测试发现电流已经不再突降,同时‘喀喀喀’的异响基本已经听不见了,经过客户确认认为设备已经正常运行,由于此拉丝机上还有其他机械故障不能长期运行,我们测试拉了几圈铝丝后暂停,客户修复其他机械设备后重新测试。 
        查看6RA70参数设置发现,原来的设置没有启用电流环,只是启用了速度环的闭环调节系统,我们将调速器运回兆富科技公司进行检测(因为现场没有设备无法全面检测)。我们用示波器检测了所有触发信号,发现有一组触发信号明显发生畸变,为了验证此信号的可靠性,我们对比测试了其他所有信号,确定此信号存在故障,同时我们发现有一块可控硅已经漏液,并且出现断极,我们更换了损坏的可可控硅和触发信号驱动电路,重新测试发现所有触发信号一致且波形很漂亮。 
       此款由于硬件损坏修复又需要调节软件参数的故障基本得以修复(需要客户再测试确认)。由于此机子维修过程非常复杂和麻烦,希望我们的维修过程能给大家以启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