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迪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西门子控制器维修,西门子放大器维修,西门子伺服驱动器维修,西门子伺服维修, 西...

网站公告
上海迪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伺服电机维修、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西门子直流调速装置器维修、西门子变频器维修、西门子触摸屏维修、西门子工控机维修、西门子操作面板维修、西门子伺服驱动器维修、西门子控制器维修、西门子整流单元维修、西门子PLC维修等。公司位于上海虹桥,主要业务为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维修销售、技术支持与服务并提供上门现场维修。 西门子伺服电机维修:西门子主轴电机维修,西门子电主轴维修,西门子电机维修、电机刹车坏,编码器坏、线圈烧、轴承坏、抱闸离合器故障、网口坏、接地故障、抖动,发烫,不出力,电流大、接线端子烧,电机编码器接头烂、温度传感器坏、端盖轴磨损、 西门子直流调速维修:西门子6RA80直流调速维修,西门子6RA70直流调速器维修,6RA23、6RA28、 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西门子802DSL数控系统维修,840DSL、802D、840D、802S、802C、828D、810T、810M、810D、801D、808D、 西门子变频器维修:西门子S120变频器维修、西门子6SE70变频器维修,G120、G150、MM440、MM430、MM420、 西门子触摸屏维修:西门子按键屏维修、白屏、花屏、黑屏、通讯故障、无显示、触摸失灵、、 西门子工控机维修:PCU50、PCU20、PCU50.3、开不了机、进不了系统、来回重启、黑屏 西门子整流单元维修:6SE70整流回馈单元、跳闸、无直流输出、电压低、烧保险、、 西门子伺服驱动器维修:611U、6SN1123、6SL3120、6SL3121、 西门子控制主板维修:NCU维修、CCU维修、611维修,6SN1118维修、 西门子数控电源维修:6SN1145电源模块维修、6SL3130数控电源维修、6SN1146电源维修、 西门子PLC维修:PLC300维修、PLC400维修、PLC200维修、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工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门子810D系统维修
西门子810D系统维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4西门子810D系统维修 
品牌: 西门子
产品型号: 810D
产品规格: 810D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2 15:54
  询价
详细信息
 西门子810D电源模块黄灯不亮维修
SIEMENS 810D系统故障与排除 
 故障现象:一台数控铣床,配套SIEMENS 810D系统,开机时出现报警:ALM380500、400015、400000. 025201. 026102. 025202;驱动器显示报警号ALM599。
    故障分析:根据系统诊断说明书,以上报警的内容如下:
    1 1 ALM380500:PROFIBUS DP驱动器连接出错。
    2) ALM400015:PROFIBUS DP UO连接出错。
    31 ALM400000: PLC停止。
    4) ALM025201:驱动器l出错。
    51 ALM025202:驱动器1出错,通信无法进行。
    6) ALM026102:驱动器不能更新。
    7) ALM599:810D与驱动器之间的循环数据转换中断。
    机床根据以上报警内容与发生故障时的现象观察,分析如下:
    1) 机床开机时,伺服驱动器可以显示'RUN",表明伺服驱动系统可以通过自诊断t驱动器的硬件应无故障。
    2)系统初始化完成后,驱动器“使能”信号尚未输出,系统就出现报警,并且驱动器  亦随之报警。
    机床根据以上两点,日以暂时排除伺服驱动器的故障,而且由于伺服驱动器的使能信号尚未  加入,从而排除了由于电动机励磁产生的干扰,由此判定故障是由系统引起的:
    3)系统报警ALM400015(PROFIBUS DP l/。连接出错)及ALM40000 (PLC停止)分  析,ALM400015(PROFIBUS DP I/。连接出错)属于硬件故障报警,如果系统的I/O单元  丁作正常,即使是ALM40000(PLC停止),一般也不会引起系统产生硬件报警。
    机床故障诊断与处理:根据以上分析,报警的检查应重点针对I/O单元的连接上。进一步检  查I/O单元与外部24V的连接,发现I/O单元电源连接端子的接触不良,重新连接后.I/。
  单元的“POWER"、“READY"指示灯亮,系统报警消失,机床恢复正常工作
810D报警代码  西门子810D维修确定  西门子802D报警
西门子802D按键不灵维修,按键无反应维修,更换按键面板坏维修,西门子802D维修,802D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802D操作面板维修。西门子802D按键不灵维修,802D按键无反应维修,按键无法使用维修,按键面板坏维修,按键膜维修销售,可提供现场维修服务西门子控制器维修,西门子放大器维修,西门子伺服驱动器维修,西门子伺服维修,
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西门子6SN1123维修,西门子伺服电机维修,西门子802D维修,
西门子电源维修,西门子驱动维修,西门子直流调速装置器维修,西门变频器维修,
西门子S120维修,西门子伺服控制器维修,西门子伺服放大器维修,西门子触摸屏维修,
西门子马达维修,西门子6SE70变频器维修,西门子6RA70维修,西门子6RA80维修,西门子6SN1145维修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