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迪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西门子控制器维修,西门子放大器维修,西门子伺服驱动器维修,西门子伺服维修, 西...

网站公告
上海迪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伺服电机维修、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西门子直流调速装置器维修、西门子变频器维修、西门子触摸屏维修、西门子工控机维修、西门子操作面板维修、西门子伺服驱动器维修、西门子控制器维修、西门子整流单元维修、西门子PLC维修等。公司位于上海虹桥,主要业务为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维修销售、技术支持与服务并提供上门现场维修。 西门子伺服电机维修:西门子主轴电机维修,西门子电主轴维修,西门子电机维修、电机刹车坏,编码器坏、线圈烧、轴承坏、抱闸离合器故障、网口坏、接地故障、抖动,发烫,不出力,电流大、接线端子烧,电机编码器接头烂、温度传感器坏、端盖轴磨损、 西门子直流调速维修:西门子6RA80直流调速维修,西门子6RA70直流调速器维修,6RA23、6RA28、 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西门子802DSL数控系统维修,840DSL、802D、840D、802S、802C、828D、810T、810M、810D、801D、808D、 西门子变频器维修:西门子S120变频器维修、西门子6SE70变频器维修,G120、G150、MM440、MM430、MM420、 西门子触摸屏维修:西门子按键屏维修、白屏、花屏、黑屏、通讯故障、无显示、触摸失灵、、 西门子工控机维修:PCU50、PCU20、PCU50.3、开不了机、进不了系统、来回重启、黑屏 西门子整流单元维修:6SE70整流回馈单元、跳闸、无直流输出、电压低、烧保险、、 西门子伺服驱动器维修:611U、6SN1123、6SL3120、6SL3121、 西门子控制主板维修:NCU维修、CCU维修、611维修,6SN1118维修、 西门子数控电源维修:6SN1145电源模块维修、6SL3130数控电源维修、6SN1146电源维修、 西门子PLC维修:PLC300维修、PLC400维修、PLC200维修、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工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门子驱动器6SL3120-2TE维修
西门子驱动器6SL3120-2TE维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6西门子驱动器6SL3120-2TE维修 
品牌: 西门子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4 09:38
  询价
详细信息
西门子810D电源模块不能使能维修,启动灯不亮维修,
我公司在西门子工业自动化维修技术上可谓,公司经过数十年的技术研究与经验积累,在西门子维修方面基本可以达到的修复率,并且投资巨资搭建西门子维修测试平台,旨在帮助更多西门子用户解决生产上的难题。
        1、802C使用单极性变频主轴时,手动方式下无法反转;
  修改PLC,找到接口信号V38030004.7(主轴正转点动),增加一句复位接口信号V38032001.6(M3/M4反向), 找到接口信号V38030004.6(主轴反转点动),增加一句复位接口信号V38032001.6(M3/M4反向)。
  2、802C轴快速移动后,停止时出现25080号报警,定位监控;
  观察跟随误差的显示,如果停止时跟随误差不为零,则在Simo ComU中调整零偏。
  3、自动方式下出现“等待读入使能”提示;
  V04.01.01版的802C以修正此问题。请参考toolbox中.PLC子程序LOCK_UNL功能块中的网络5的相关程序。
  4、802S/C中如何设定开关主轴;
  (1)修改PLC程序,主程序网络10 SPINDLE中的UNI_PO设置为1。
  (2)主轴参数MD30134设置为0。
  (3)通用参数MD14512[11]BIT3设置为1,MD14512[16]的BIT1和BIT2设置为1。
  5、电机反转问题;
  将轴参数MD32100设置为1,坐标轴反向。
  6、刀架故障;
  PLC的输入为电平信号,所以需要在霍尔开关前加1500欧姆的上拉电阻。
  7、黑屏或花屏;
  排除LCD的问题后,可以通过下列方法检查:
  (1)断电后将系统后的红色小拨码开关拨到1的位置;
  (2)上电,如果系统能启动,说明用户数据有问题,如果仍启动不了,申请维修。
  8、增益系数kp调不上去,电机啸叫;
  建议更换联轴器,使用刚性较柔的联轴器,推荐使用如图联轴器;
  9、向负方向移动时无任何反应,并且还出现25060号报警;
  原因是数据丢失了,将数据恢复即可。
  10、启动时出现40003号报警,系统无法正常显示;
  如果系统为802S/C系统,请检查OP与MCP之间的连线,必要时更换,如果系统为802S/C baseline,请申请维修。
  11、不能回参考点
  (1) 按轴+(或轴-)键,屏幕坐标不变化机床也不动;
  (2) 按轴+(或轴-)键,屏幕坐标有变化但机床不动;
  (3) 按轴+(或轴-)键,机床移动直至出现硬限位报警;
  (4) 按轴+(或轴-)键,机床总是向相反方向移动;
  (5) 按轴+(或轴-)键,机床由减速开关退出后出现20002报警;
  (6) 按轴+(或轴-)键,机床移动很短距离;
  (7) 按轴+(或轴-)键,点动及自动加工程序运行均正常,但返回参考点时系统没有没有反应;
  1.机床有报警,数据丢失,参数设置错误;
  2.设置了“程序测试”;
  3.机床已越过减速开关,减速开关故障或相应的线路故障;
  4.减速开关无法弹起或相应的线路故障;
  5.接近开关故障或线路故障;
  6.机床参数34000=0时,减速开关无效;
  7.错将进给轴的机床参数:MD30200=0;
  12、有关802C bl回零的问题咨询;
  建议:(1) 更换档次高的接近开关;
  (2) 修改驱动器参数1101=0;
  13、为什么螺补不生效?
  (1) 请检查机床参数MD32700是否为“0”;
  (2) 请检查机床参数MD34000是否为“0”;
  回参考点方向+:MD34010=0
  回参考点方向 -:MD34010=1 ()
  请检查补偿数组中,补偿值的与位置的对应关系,数组序号[0]对应位置上的;
  14、使用图形模拟功能时,轨迹不完整;
  V04.02.04 版本已经解决了该问题;
西门子电源模块,驱动模块,功率模块,常见故障维修:炸模块维修,无输出维修,上电无反应维修,电源灯不亮维修,开不了机维修,不能使能维修,红灯不亮维修,黄灯不亮维修,绿灯不亮维修,伺服驱动电源6SN1145报故障维修,使能无输出维修,继电器不吸合维修,驱动6SN1145短路维修,输出电压低维修,带不了负载维修,带负载电压降低维修,电源模块超压维修,就绪信号不正常维修,温度信号不正常维修,内部接触器不吸合维修,15V电子电源故障维修,无外部使能信号维修,直流母线无输出维修,电源进线故障维修,直流母线过电压红灯亮维修,开机跳闸维修,启动炸模块烧保险维修,X111端子74与73.2维修,使能启动模块就炸维修。 
我公司始终贯彻着“价格合理,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在同行业中深受好评。同时也为国内外众多企业修复了各种电源模块,驱动模块,功率模块,从而解决企业生产上的设备技术难题,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成本。现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以及港,澳,台等地区,涉及各行各业(如电子电工,SMT,AI,CNC数控,PCB,光盘生产线,工业机器人,雕刻,机械,五金,精密制造,模具,印刷,纺织,制衣,制药,化工,塑胶等行业)。目前已和多家大中型企业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西门子810D电源模块维修    上海迪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18701802589      15801852895

 
询价单